第一次去韓國,去兩天感覺好像經歷了許多,有點不幸跟失敗的旅程~

凌晨到達仁川機場

本來看到網上介紹一些比較舒適的休息區在4F, 但找來找去都沒找到

估計要先出境後才可以到那些地方,多半是提供給轉機人士用的

4樓就全是餐廳,只有中間有電梯,要離開4樓比較麻煩

我們1到4樓都走了一遍

最後還是隨便找個長椅睡一睡

日本的椅子有軟墊,韓國的椅子很硬,我本人比較沒辦法熟睡

 

仁川機場的指南手冊只有一些交通工具或設施的位置圖

商店像便利店,食肆那些需要找touch screen的資訊台才知道,大概每一層有一台吧,我是覺得不好找

然後韓國便利店叫做CU

在三樓出境大堂的CU不能用也沒在賣T-MONEY卡,需要到1樓的CU才可以買

機場只有賣特別版的T-MONEY, 價值4000韓元,因為我喜歡line公仔所以就買了特別版

市區的普通版網絡是說賣2500這樣

DSC_0227.JPG

 

我們吃完早餐就出發去東大門的酒店

機場鐵路railroad train很容易找到

網上有很多教學搭這個

我的體驗就是不要搭直達列車(橙色入閘口),因為普通的(藍色入閘口)到達時間差10分鐘而已

而且我用T-money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再轉4號地下鐵到東大門才3250韓元

 

在東大門我選擇了hotel kota

東大門6號出口一出就看到了

可以走路到ddp,各大shopping mall

hotel kota像sharehouse

每人一間房間,有獨立廁所

公共空間有洗衣間,廁所,熱水,餐桌椅等等

服務員都會說中文,很好溝通

唯一的缺點是要走一點點樓梯才可以搭電梯到hotel

拿很重行李的話要小心

 

因為3點才可以check in

我們就每一個商場都逛一下

現代百貨outlets跟DOOTA,就是百貨公司,看得上眼的衣服都不便宜

Migliore(像旺角的貨色,旺角的價錢)

我才發現來韓國買不到衣服,反而保養品化妝品都很便宜

marks都是買一送一

午餐去吃醬蟹,才知道原來是生吃的

但媽媽不吃生的就吃了一些熟的炸的海鮮

mmexport1498563787302.jpg

這全熟套餐才42000韓元,一般醬蟹大概3,4萬起跳

還有昆布湯,辣雞湯,沙拉無限添加,雞蠻好吃的

吃完回酒店休息

晚上我們再到good morning city和樂天百貨

媽媽在good morning city B3層一間批發店買了好多保養品,面膜一塊3港幣,全都買來當手信

晚餐是八色烤肉,聽到好多香港人的聲音哈哈,全程都有人幫我烤跟炒

真的不錯吃,韓國啤酒不會很苦,單點炒飯好讚!

肉比海鮮更便宜,兩個人才33000韓元

DSC_0184.JPG

arrow
arrow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