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0更新

本來想說罰單可以等到信來了再用優惠價繳

原來手寫罰單不會寄信來的。。。

打電話去客服問她要customer number

但是在網上輸入又說錯誤的

最後我是第29天才繳的

到監理站繳,好險沒有罰更多

原本罰單是寫28天內要繳

-----------------------

在澳洲出車禍,車子還買不到一個月就報廢了

還好人沒事

車禍原因是我要右轉沒有讓直行車而撞到

還因此被罰了380澳元

DSC_0092 copy.png

幸好是我買了全險,全程不用跟第三者溝通

途人幫我打電話給警察跟拖車

DSC_0091 copy.png

出車禍後我就打給suncorp開一個保險的file,他會問車子怎麼撞到,是誰的錯,你跟對方的車的損毀程度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但是要找拖車就証明車子是爛到不可以開的,但是我心裡也有個底

每次claim保險就是一定要給出險費,保險公司才會幫你處理

我原本的出險費設定了800,然後我是25歲以上的要加400

電話聯絡員先跟我解釋清楚,再問我要不要繼續,要的話就要立刻刷卡付錢囉

弄完他會給一個claim number,可以自己聯絡第三方或者保險公司代為處理

隔天我就收到保險公司的電話說車子從拖車公司送到修車廠去估算修車費用

大概要2-3個工作天

結果第三個工作天我就收到email跟短訊告訴我車子的情況

因為找保險公司拖走車子跟拿去修,保險公司覺得修車的錢太貴就直接賠我錢了

從此車子就歸保險公司所有,它會幫我拿去報廢,但報廢的錢跟rego就不會退給我了

當初繳了一年的全險費用也化為烏有

suncorp效率不錯,隔天我就收到等於車子的市場價值的錢。

事情就算告一段落了吧。。。。。?

還有罰單,據說手寫罰單之後兩個禮拜還會寄信給我,就等收到信件再繳罰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corp 車保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