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廳做了一個月

很快就到了最後一個禮拜了

這是從公司看出去的風景

沒有人的時候還不錯看呢

DSC_0428.JPG

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

也累得要死,因為我一整個月都沒在放假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手指會愈來愈酸痛

可能之前的工作都太輕鬆了,也可能我用錯力了x_x

我只知道我一定不是做餐廳的料

很感激餐廳的同事一直以來都沒有用罵的

因為我沒辦法快手

就算受不了也不會對我說,多謝他們關照!

公司不好但是同事人都很好

常常回到家就吃到室友親手做的宵夜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有才呢?

DSC_0502.JPG

室友在老遠的地方買來好好喝的奶茶

DSC_0500.JPG

有一次錯過了夾菜時間

來自同事們的慷慨送贈(這是我已經吃了一半的了)

DSC_0501.JPG

 

 

 

要不是行程的關係,真想留下來一齊過聖誕

好想跟大家一齊去k歌一齊吃飯

雖然住宿跟工作都未如我理想

希望以後會再聯絡

有緣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buffet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