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衝著koala來的哈哈

花了25大元跟koala拍照

IMG_8500.JPG

這個動物園比台北的更小

但是用一天時間逛剛剛好

這裡看到許多沒看過的動物

鵜鶘、鴯鶓、袋鼠、袋熊、樹袋鼠比袋鼠可愛多了

鵜鶘、鴯鶓、袋鼠是可以接觸的

想不到第一次看袋鼠是在動物園

以前都遇不到。。。。。。

塔斯曼尼亞惡魔一直在睡覺,感覺不出來哪裡兇,看起來就很笨

IMG_8540.JPG

整個園區都看到好多koala,以前看的koala都一直在睡覺

這裡有好多隻就拍到牠們好可愛的一面

還花了40塊買紀念品,我真的瘋了!

如果行李箱有位置我一定要買一個公仔回去香港~~~~

koala別針最好看~

動物園裡面有好多表演看

我看了以下節目

・鱷魚表演  : 表演了喂食show,好快就結束沒什麼特別,但是之後有跟小鱷魚拍照,大概有一隻手臂的長度,沒想到牠的皮是非常的軟,感覺好脆弱呵呵 
・鳥類飛行表演:這個我十分推薦,有很多我沒看過的鳥還有貓頭鷹。表演也是讓人一直哇哇哇的那種
・土著表演       :在台灣看過九族的表演,每個地方的原住民表演感覺都差不多
・鸚鵡喂食       :喂鸚鵡要事先捐款,會得到一盤鸚鵡喝的飲料,但是牠們都很有個性,喜歡集中到一個盤子吃東西,而且都重覆去幾個人的盤子這樣。所以捐款也不一定能喂得到。喂鸚鵡要把盤子舉高高才會吸引到牠。我是怎麼舉都被比別人矮哭哭

 

IMG_857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rumbin goldcoast 動物園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