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參加FIT的一個one day tour

是英文導遊,這次團友只有十幾個的小團體,這樣跟團比較舒服

在黃金海岸的最北部接載了從布里斯本來的團友

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到德國小鎮Gallery Walk (Eagle Heights)

中間導遊一路介紹沿途風景,又講夏威夷果仁其實是來自澳洲,講了很多故事

他說他看到有人在睡覺會不太高興,因為他在講話希望有人聽

對不起原諒我吧我真的太累了

但是我閉住眼睛也聽得到你在講話啊

但我不小心又睡著了

導遊不時叫我們留意周邊的野生koala,但很可惜都看不到,牠們很喜歡躲在陰影處

有兩個點讓我們下車看風景

DSC_0491.JPG

同樣是山頂,這邊看到的風景跟香港大不相同,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牧場。

如果有車開上來野餐真的一流啦~因為不像香港到處都是人

不過開上山一直繞圈圈,會暈車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到達德國小鎮的時候已經是10點了,我們只有45分鐘在這邊逛逛

真的蠻趕的!

沒辦法每間店都去看看,這裡的裝潢都很歐式風格

自己開車的話可以逗留兩個小時

導遊給我們一張地圖,上面有比較推薦的店可以參考一下

當然這邊賣的東西也不便宜

但還是想買很多東西,只是行李箱真的沒位置了

朋友買了好貴的果仁,有wasabi口味算特別的了

DSC_0473.JPG

DSC_0476.JPG

 

下一個目的地是到O'reilly's Resort吃午餐

這邊有一間餐廳,都是20起跳啦

我們有自己帶午餐就在外面吃啦

這邊有烏類喂食,上次在動物園喂過了我就不湊熱鬧了

這邊的鳥都長得很好看,有紅綠的,有黑黃的

但是不能狂喂牠們,不然牠們就會叫朋友們過來等你喂囉

而且不要把食物攤開在桌上,不然0.1秒次後就是小鳥們的午餐囉

 

吃完午餐我們就開始國家公園之旅

走的是步道非常輕鬆

其實跟看藍光蟲是同一地方

只是我今天沒有走到去瀑布好可惜

導遊講了些長得不同比較特別的樹

其實我也不太懂,只記得有樹中樹

走在高大的樹林一點都不熱,還涼涼的好舒服

而且一邊走還一邊聽到小鳥的歌聲哈哈

有一種鳥叫的像貓一樣

 

IMG-20171207-WA0009.jpg

 

IMG_8610.JPG

 

好幸運看到Satin Bowerbird

牠會撿很多藍色的東西作為自己的地盤來吸引異性

看到有心儀的對象還會在對方面前一直跳舞

牠怎麼這麼厲害又好漂亮~

 

 

 

 

IMG_8599.JPG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Tree Top Walk

這條橋一次只能站6個人,要等別人走完我們才可以再走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恐怖

不過我是覺得第二條比第一條更晃

中間還有一個觀景台,要爬樓梯去看的,一次只能3個人爬

朋友爬到一半就放棄了哈哈(我是根本就沒爬,樓梯太斜了)

最頂就會看到整片雨林的景色,就像discovery channel那種俯瞰

每棵樹都小的像顆球一樣

差不多3點就結束今天行程了

謝謝導遊豐富了我五官哈哈

IMG_8607.JPG

 

MT Tamborune有一個叫Thunderbird park

裡面還有很多東西玩,有騎馬、空中繩索等等我都好想玩

希望這一年半內會再來吧!

澳洲真的太大了,玩不完。。。。

arrow
arrow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