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報了HUNTER VALLEY英文一日遊

去3個酒廠試飲跟有店巧克力店還包午餐

還以為午餐份量很少

沒想到好吃而且很滿足

 

這個一天遊要$139

貴在喝酒喝到飽

因為開車去hunter valley真的有點遠,坐到屁股都痛

睡著了又醒來了還沒到,而且無法再睡了。。。。

第一間:Piggs Peake Winery

我原來以為只會讓你喝個兩三種就結束

結果是從sparkling wine->white wine->red wine->dessert wine一直喝下去

酒廠的人會介紹每一款的特色,你再決定要不要喝

不喜歡喝也可以再倒掉

其實我是十分不懂得酒的

也喝不出什麼分別

不過這裡的紅酒都比香港的甜一點,香港的太苦澀

我比較喜歡這裡的

 

DSC_0344.JPG

DSC_0335.JPG

DSC_0336.JPG

DSC_0338.JPG

緊接著去第二間車程只不過10分鐘:Mistletoe Winery

老實說我覺得這家店員沒有很友善,是一個女仔來講解

反正就覺得她們都不太polite

喝到這裡其實已經很飽,有點想睡了

DSC_0348.JPG

第三間我蠻推薦的是Hermitage Road Cellars and Hunter Wine Theatre

因為它有芝士可以吃哈哈,有4款芝士配米餅真的很好吃。而且我發現大家都很愛吃芝士耶~

外國人真的很會享受~

這裡也是吃午餐的地方

DSC_0355.JPG

DSC_0359.JPG

吃到很撐就去隔壁巧克力工廠看看囉

可以免費吃一顆,這裡是有很多款式可以選,價錢也超級貴!

Hunter Valley Chocolate Company

DSC_0382.JPG

 

一天的喝酒行程就結束了

睡到回家酒都醒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nterValley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