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就跟媽媽兩個人去放鬆渡假一下

我們都知道春節新年這段時間物價還是比較貴的

沒關係~因為RMB現在也貶值了不少....

好!直奔主題.....

我們大概10點半抵達, 入境大概用了一個鐘頭左右,

我們是國際線的, 在一個全是木造的機場其實也挺特別

拿了行李之後就開始找公交, 一出機場就很多出租車問我們去哪裡

一路上問了幾個人, 上上下下了兩次, 終於找到了

好像這邊的人也不是太清楚公交車的地點, 可能每個人都有車吧

如果下次來, 其實一出機場去右上的大馬路後面就是公交車了

三亞還在發展當中, 指示牌不是很清楚, 算了這也沒花多少時間

我們很快就上到8路公交, 好像每人是十二人民幣

路上有點塞, 大概40分鐘就到了我住的小區"碧海藍天"

反而找住宿真的花了一個鐘頭...因為我租的酒店其實是公寓, 酒店的名字不能明顯的show出來

我跑遍了整個小區, 整個人都熱了

(題外話, 三亞的天氣真的很好, 即使有太陽, 但是也有風, 慢慢走的話根本不會流汗)

所謂的海景房也就這樣大小

真的不建議大家去內地租公寓

因為沒人管理, 一進去就有臭味, 廁所門柄是壞的, 空調壞的, 床舖跟木板沒兩樣, 第二天馬桶還塞了, 幸好負責人有幫我修好

這樣的房子一晚要9XX港幣, 春節沒辦法, 誰叫我窮

 

 

這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我們趕快出發去找吃的...

搭公交的話是蠻方便的, 因為出租車實在是太難截啦

沒客的車不會打空車燈, 就算看到你也不會停下來

有打空車燈的其實有人.........

我們只好等公交, 中間有路人說她有車問我們要去哪裡玩, 我以為她是想要載我們一程

原來只是推介一些超級遠的景點, 想坑你車費

""拜託我現在很餓我只想吃飯""

本來想說去這裡比較有名的南國椰子雞

沒想到等位可能要等一個鐘頭

我們只好走去步行街附近找吃的

去步行街要在汽車總站下車

 

最後去了吃海鮮煲, 點了揚州炒飯, 玉米燕麥蠻好喝的

這樣總共不用兩百塊

 

 

吃飽了就下商場買了一些手信

都是關於椰子的, 個人喜歡椰奶麥片的味道

步行街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有一些賣小吃, 兩邊是賣衣服, 中間都是賣金,珍珠之類

 

4點多我們打車到鹿回頭公園看日落

車資是19RMB, 另外因為春節關係加多10元

我覺得可以接受

因為我在"美團"APP買了入場票加電瓶車, 兩個人就可以省30RMB

接下來的幾天都有用美團買一些項目, 第一次用覺得蠻方便

下了電瓶車沿途有些小吃店跟有民族特色的小店

基本上山上是沒什麼看頭的, 不過吃飽了來這邊走一走不錯

還會看到猴子, 好瘦好多隻哈哈

鹿回頭的夜景也不錯的, 不過我們沒有等到晚上

打車到第一市場司機出價50, 我們還是搭公交吧

來到第一市場當然是吃海鮮

我們沒有時間買海鮮來加工

就去了一間吃了一個套餐

每個人加40RMB, 總共308RMB

個人推薦龍蝦, 龍蝦比較多肉 其他海鮮都偏小隻, 全部煮得都很好吃

 

吃飽了回住宿, 等公交也等半個鐘頭, 應該只有春節才會這樣吧,,

以下是公寓看出去的夜景

 

arrow
arrow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