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飯的時候有人向我們推銷一日遊的行程

我們選了一個南山遊, 原本一人168RMB, 春節加30

其實美團也差不多這價格

因為塞車又等人的關係, 原本約了9點半, 結果10點20才出發

春節就是這樣, 我體會到了!

一日遊只要跟著導遊走就是了, 不用走冤枉路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的晚, 所以也是比較趕

導遊說的其實我也沒太在意, 都忘了去了哪裡地方

主要是媽媽信佛, 帶她來這邊就對了

然後進一個觀音寺, 入場票是68, 導遊說得很好聽什麼保佑什麼的...然後在入場票上寫心願

入口處有工作人員會撕掉心願那邊, 然後去哪了就不得而知

其他部份必須化了才能走

反正信的人會信, 不信的人不買也沒關係, 在外面等也可以

拜神用的香是免費的

然後是自由活動, 因為已經差不多兩點了, 我們先去這個團有包的素食自助餐

個人覺得不錯吃, 飯堂很大

吃飽了會經過一座尼泊爾特色的廟

由於南山寺還要走更入一點, 我們沒時間就放棄了....

整個園區很大, 不跟團的人才能走得完吧

也有很多人選擇排隊搭車

接著是今日的重點海上觀音

人多得像年宵哈哈

我們就沒有下去到橋上面了, 遠遠的拍拍照, 拜拜神就好

整個過程都有點趕....

因為4點鐘要集合回家

 

 

 

到家的時候是5點多....我們進行艱難的任務就是打車去吃飯

忘了說三亞的公交的確很便宜, 大部份都是2塊錢一個人

但是我去吃椰子雞離公交站有些距離

最後上了一輛有客人的出租車, 到我的目的地30RMB

昨天沒吃到的南國椰子雞, 今天有時間就來等一下吧

沒想到一等就是1小時又45分鐘, 我也覺得自己瘋了哈哈, 在香港也沒做過這種傻事

對面還是垃圾站....................................................................

好吧, 真正吃的時候其實也沒什麼椰子味, 不過湯汁清甜, 煮的椰子片也很好吃

這個椰子雞就像香港的雞煲, 吃完了雞就變成了打火鍋

只有兩個人可是我們點了很多, 服務員都覺得我們夠了ww

椰子飯不錯吃, 竹生跟支竹份量都很多, 其他就忘了

吃完了我媽很喜歡喝那個湯, 說很甜精華都在裡面...

我自己就覺得太油了

最後我們打包了椰子雞做明天早餐哈哈

要注意的是春節有些店是不可以用團購的, 所以建議不要事前買

我們吃的這個小鍋是108RMB, 總共吃了200左右

 

我推測我之所以排這麼久的原因是裡面只有兩張兩人桌,

其他是4人/ 6人以上的桌

所以吃這個的話人多可能比較快喔

arrow
arrow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