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擇了一個包接送加船票的團

兩人總共376RMB

天還沒亮就出發了, 6點45分的車

車上導遊一直在說選這個地點實在是太對了, 然後不斷說其他島的不是

好累呀, 我只想靜一靜

當然導遊也有責任告訴我們一些島上的玩法, 潛水需要注意的事情

只是我不覺得很有禮貌, 講話像罵人很大聲......

好不容易到了, 一直強調上了島之後不能買項目玩(其實是可以的絕對!!!!!)

 

我們排隊買項目排隊上船也花了不少時間

船程是20分鐘

感覺團體通道跟散戶通道都是差不多人

今天風浪很大.....我沒想到我會暈船的

可能今天起的早又沒怎麼吃東西

上島的時間是10點, 可是我們必須2點鐘搭船走人

聽了導遊的話我們先去半潛觀光船, 一個人260RMB

走錯路讓我們浪費了一點時間

去半潛觀光船是還要搭小艇的....

整個等待時間大概20分鐘

強烈建議要去島上玩的朋友可以忽略這個項目

因為即使看到珊瑚礁, 也很模糊, 拍照是什麼都拍不到的

只見到幾條小魚在游

我唯一拍的照就是有個潛水員撿了海星給我們拍照

其他項目我不太清楚, 加上那天時間非常趕, 我又暈船整個人不舒服, 所以也沒心情觀光

我們買了150的電瓶車, 可以去到6個站

我個人喜歡這個項目多於水上活動

每到一個景點拍下照, 走一走就好了

因為今天浪特別大, 拍浪花很好看

照片太多, 不能盡錄

在海邊玩太久了....我發現已經1點半了!

可是我們還沒吃飯!!更別說是上船了

然後媽祖廟跟私人訂制兩個地點就pass了

媽祖廟也是很多人的

本來自助餐是108的, 春節也加到148啦

就是很一般的小炒

有跟媽媽商量說要不不坐團車回去了, 這裡也有公交回去

但是媽媽還是擔心我們自己不懂得出去

好吧, 我們去排隊的時候是14:15

上船的時間是14:50

當我上船了, 導遊打來說只能等我們到15:05

然後當然來不及了

這邊導遊其實可以做得更好的, 例如早點跟我們說到幾點之後就不等了...

不用我們這麼趕出來, 出來了又不能回去

我們只好去搭28路公交, 一個人12元

等五分鐘就有車了

是一定有座位的旅遊巴來的, 很新, 坐過最舒服的公交!

 

我們5點多到總站鳳凰島下車

然後慢慢走去晚飯地點 - 勝意大酒店 (大概1千多米)

整個沙灘都是人~~~~~~~~~

難得看到藍天白雲(因為這幾天都是陰天還下陣雨)

勝意大酒店我買的套餐是自助餐兩人RMB376 另加每人50RMB

自助晚餐的時間是6-9pm

這邊吃的種類還蠻多的, 也有很多現烤的

海鮮: 蝦, 蟹, 螺, 扇具, 燒蚌, 烤龍蝦

兒童零食區, 中西式甜點糖水, 熟食, 壽司, 水果, 雪糕, 牛排, 雞排, 冷盤小吃, 沙拉

本人比較推薦的是: 蒸蟹, 烤龍蝦, 小鮑魚佛跳牆, 木瓜雪烚, 牛排

不推薦: 壽司, 三文魚, 雪糕, 大隻海鮮, 雞爪

 

以這個水淮在三亞可能是很好了, 跟香港相比大概較一般餐廳更遜一些, 可能我吃不慣吧

而且價格比較貴....

發現這邊的文化是先把想吃的都拿到桌面上, 擺滿了再開始吃....

我自己是習慣吃完一道再拿一道的哈哈

 

8點鐘我們吃很飽了, 決定走路回家

大概2千多米...

一邊走左沙灘邊上, 整條路上都是大叔大嬸在跳舞, 唱歌等等

這就是所謂的廣場舞吧哈哈

媽媽很喜歡這個文化, 覺得這就是退休後要過的生活....

邊走邊看的我們也走了一個鐘頭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