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cv投了三個禮拜終於有面試的機會啦~

是做房務的工作

AHS算是承包很多酒店的housekeeping吧

part time平日時薪$19.XX

Public Holiday 是40多塊

 

面試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我還前一天晚上準備很多問題跟答案

結果都用不上哈哈累到爆炸

一開始說要group interview

其實就是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公司

公司的政策跟房務大概是做什麼的

然後填申請表

再集體做一些簡單的動作來測試身體能不能承受這樣

 

填完表格就等一對一面試啦

一開始就是關心簽証的到期日

然後循例一定會問為什麼想來做這份工作

最後就問我想在哪一區工作

因為我在求職網站看到他哪裡缺人

我就說哪裡

結果他說我們那邊剛好有缺人

整個面試過程就像聊天,非常愉快輕鬆

我以為會很嚴肅的問問題呢

而且很快就結束面試了

 

兩個小時後就收到錄取的email了~

生平第一次這麼緊張跟興奮居然面試成功了!

還是用英文!雖然聊的不是很深

希望我能堅持這份工作

希望好運一直在我身上

我要去雪山工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shospitality housekeeping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