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SW買車跟QLD的有點不一樣

QLD需要RWC才可以過戶

NSW只需要填申請表格就可以了

當然沒有NSW SERVICE的帳戶就要先申請再過戶

雪梨的車子一定要買強制保險(green slip),這是跟REGO一齊續的

續REGO的時候也要去檢查車子拿到pink slip才可以通過

這裡的rego加上保險差不多就一年1000塊了。。。。。

比QLD的貴很多

我在QLD買全險只需要6百多

這邊就要1千以上,年紀太小的關係該笑還是該哭呢

認識了一些懂車的人,雖然沒有很熟,但也謝謝他們給我建議

我才不再做傻瓜哈哈

朋友推薦買以下幾款車

Honda civic/accord
Toyota camry/corolla

不推薦Mitsubishi magna

可能很容易壞吧,我也覺得很脆弱

希望corolla可以陪我渡過餘下的澳洲時光啦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YOTACOROLLA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