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1月中開始不斷向各個雪山投cv

當中收到無數的unsuccessful email

至今只有兩個面試機會

我的經驗跟我說,應該要等他一開放職位就投

不然太久以後才投,人家已經有很多人選了

為了上雪山,我特地去做housekeeping

有經驗比較容易上,面試的時候也可以比較多話題

PERISHER 
SKI RIDER
THE SHED SKI 
THREDBO
Pretty Valley Alpine Lodge
Central Snowsports 
CHARLOTTE PASS 
Selwyn Snow Resort  有回email給我要求錄影片回覆
FALLS CREEK
-Rays Ski Shop 
MT HOTHAM
MT BULLER
-Buller Sports/ Retail & Rental-interview
George’s Ski Hire Mt Buller
Arlberg Hotel Mt. Buller
ENZIAN HOTEL ON CHAMOIS
alpineretreatmtbuller
 
以上是我投過的公司
沒想到大雪山的housekeeping竟然只有perisher給我面試機會
就是用線上錄影回答他的問題
因為有預先做過功課,所以回答的時候基本上答案都是想好的
但練習太多次,正式的時候顯得人很想睡的樣子
不管怎樣,perisher效率蠻高的,發了影片幾天之後就收到錄取通知
現在在選住宿階段
perisher的題目在往年都有出現過一模一樣的,但不確定下一年是不是一樣
 
另一個面試是MT BULLER的retail/rental staff
buller只給我這一個面試機會,有點失望的說
但為了上雪山我拼了!
從雪梨搭11個小時火車去墨爾本面試
但原來不至我一個這樣顯示誠意
聽面試官說有人也坐飛機過來了
buller是很輕鬆的小組面試,大概了解一下你
然後就是澳洲人很喜歡玩的排序遊戲
英文太爛加上組員太積極
我們幾乎沒什麼討論就有結果了,沒有異議
整個面試大概半個小試左右而已
我不怎麼講到話,機會又是渺茫了
即便不想再做hsk也別無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