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2月19號申請境內二簽

當時體檢限期還沒過期

然後我才發現我申請的時間點不太對

因為。。。。接下來是聖誕節!

然後整個一月都沒有消息

我每天都上immi官網看

health examination沒有要我補件

那就是沒問題囉

等到2月9號發email來跟我說要我補做體檢

WHAT!!!!?????我12月申請的時候明明還沒有過期

而且他回我的那一天,我體檢剛好過期了幾天而已

天啊這一個多月來移民局都在幹什麼!!!

好生氣,我本來是希望省掉一筆體檢費才提早申請的

現在在我最窮困的時候還要我吐310元再做一次體檢$@q$!#$%@$︿%&

2月20號我做完體檢後,bupa跟我說這禮拜內會送上移民局

大概兩個禮拜左右就會有消息

我又每天上網去看有沒有要我補什麼件之類的

結果status又改了further assessment

WTF!我資料都齊了你還要看什麼看那麼久!!!!

3月15號,跟朋友訴苦了之後她建議我打電話去問

好吧我就發(17號)email問問看

結果20號她就回我email包含我的grant letter

我一直知道澳洲政府效率極其低

所以我都一直等

沒想到他們會完完全全忘了我,一點跟進都沒有

只有在官網改個status讓我等

如果我不發email去問,是不是到了期限還要我再申請一次二簽呢?

真的太誇張了

二簽一直沒有下來,我也沒有証明去申請其他工作,尤其是雪山(可能失去了好幾個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