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我們決定真的渡假了~

早上起床去樓下大排檔買早餐, 然後看了一部電影(公寓的電視有機頂盒)

11點左右我們搭公交到三亞渡假村去玩沙啦

為什麼要搭車呢? 因為那邊有冬菇亭, 適合怕曬的媽媽

我自己就買了沙灘墊(RMB35), 而且那邊人比較少

冬菇亭需要收費: 3小時100RMB, 1天要200RMB

這個覺得有點坑, 因為不是每個客戶要付, 就看他什麼時候看見你走去坐了,

我們去的時候, 上一班客人剛好走了.....但是我們之後的那家人就不需要付了....

即使他要收費, 大家只要付100RMB三小時就可以了

過了三小時他都不會趕你走的

題外話

1. 蠻多外國人來三亞玩的

2. 很多人沒有修養, 沒有問過就直接坐下人家租了的冬菇亭

3. 到處都有小孩在撤尿, 公交車上, 排隊上船的時候, 還差點撤到我腳上了, 家長也不會道個歉, 直接推開我就以為沒事了

 

 

就這樣在沙灘躺躺, 跑跑, 拍拍照, 2點多我們就去找吃的了

沙灘後面的辰光克拉碼頭酒店旁邊有一條食街, 食肆林立

我們想選擇了小吃城裡面的多元化料理

 

一個魚煲, 一個抱羅粉

魚煲好吃, 大家想說來三亞要吃的抱羅粉並沒有什麼特別

面條比較軟身, 味道像過橋米線沒有加料而已

吃完了我們回公寓拿行李再打車到機場

一開始司機開價100, 我差點反白眼了

再問一下後面上來的出租車...

前面那個司機立刻降價80...

我還是沒有理他....

最後他減到70塊, 我心想春節就給你賺一點吧

到了機場他接另外一批客人到三亞灣只是60而已

 

四天三夜三亞被坑之旅到此結束 

大概也不會來第二次了, 所以這次花多一點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亞渡假村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