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忘記自己有投過這個地方的工廠

位於Revesby的一個Warehouse

公司名字又忘記了,只記得是藍色的有3個英文字母

只工作了五天的on call工作

一個shift有4-5個同事,加上老板老板娘加他們的兒子,還有幾個full time

整個廠大概有十個人在運作吧

這是實領$14/hr的工作,假期也沒有double pay

忙的時候會有早班0645-1400跟晚班1345-2100

老板不太喜歡人家聊天,認為這樣速度會變慢

但老板不會當面說,只會跟仲介聯絡說不要這個人

一直以來都是仲介跟我們聯絡而我也沒看過他本人

不過只有14塊又要求速度是有點過份

雖然很多人還是很需要這份工作

我也覺得這工作其實蠻輕鬆的

 

每天的工作都不一樣

有幾天就是包裝,像超市那種紙造陳列架,我們不用組裝

只是把配件跟不同的紙版跟說明書放一齊,再用盒子包住

這是沒什麼難度,但我也不是快手哈哈

有時候要包裝的陳列架很大,就比較費力

 

另外的工作是要用熱熔槍,把紙皮摺成配件

這說起來簡單,但步驟蠻多的,也要用力氣把紙皮黏住

紙皮又很大塊,做完一整天很累的

被熱熔槍燙到真的會想死,我戴了手套之後手套就破洞了

不戴手套會怎麼樣真的不敢想像

 

最輕鬆的工作我做了一天,就是把配件放到輸送帶上哈哈

然後有時候把配件一塊大紙版上拆下來

就像玩模型一樣,把有用的部份拆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esby
    全站熱搜

    小屁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